纪检监察审计部
校园风光
SANQUAN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校园风光
学生助理聘任仪式
发布时间2017-10-12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7

学生助理聘任仪式

    11月22日下午,我院2013-2014学年学生助理聘任仪式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顺利举行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,各职能部门主管及助理、校学生会组织部成员、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。  

   此次学生助理选拔工作于10月初展开,共300余人报名,经过笔试、面试,62名同学进入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,最终44人通过试用期被正式聘为新学年学生助理。聘任仪式上,校学生会组织部长邓葛亮宣读了2013-2014学年学生助理聘任名单;各职能部门主管亲自为受聘学生助理颁发聘书;留任学生助理代表李凯宁、新聘学生助理代表张真分别发言,均表示会珍惜锻炼机会,在学习中工作,在工作中成长,力争在新学年、新岗位上取得新成绩。

   王金文在聘任仪式上做重要讲话。他对我院学生助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他指出学生助理工作的开展是学院贯彻“以人为本”管理思想,实施民主化管理的重要举措。该项工作通过吸纳学生参与学校的相关政务,畅通了学生和学校双方沟通、交流的渠道,为学校更好地实现学生教育、服务、管理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;他要求各个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助理培养工作,注重培养方式方法,要通过工作历练逐步提高学生助理的组织能力、协调能力,使他们成为学生干部尖兵;同时他勉励全体学生助理,要把握锻炼机会、挖掘个人潜力,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与素养,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,为学院发展壮大做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