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检监察审计部
校园风光
SANQUAN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校园风光
院务信息公开检查工作
发布时间2017-10-12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3

院务信息公开检查工作

 

11月26日,院长办公室联合党务办公室、纪检监察审计部及工会办公室等四部门,在平原校区开展了2012-2013年度院务信息公开检查工作。此次检查范围针对2012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日信息公开工作。考察组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,并做了详细记录。  

     根据学院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院务公开实施办法》(院发〔2010〕67号)及《关于组织开展2012-2013学年院务公开工作督查的通知》(院发〔2013〕45号)文件要求,全院共有院务公开责任部门14个,涉及公开信息内容67项。

各单位均对照文件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自查自评,并整理自查报告及支撑材料向考察组进行了提交。考察组在督查中,积极与涉及部门进行了沟通,详细了解了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,并对工作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建议。